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遵义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学院团建暨主题团日
2024-03-25 15:05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精神,优化学校育人环境,构建和谐温馨的院学生会氛围,2024年3月17日14时第一临床学院院学生会在后勤综合楼416会议室进行了“第一临床学院团建暨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第一临床学院院学生会主席团陈婧主持,院团委副书记田源、2022级、2023级全体院学生会成员参与。

学习两会精神,提升理论修养。首先田源领学全国两会精神。通过知识点的解读使学生更清晰的了解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主要职能、任期和十六字方针以及全国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同时学习了两会精神的“四新”认识:“牵一发而动全身”、“事不避难者进”“全国一盘棋”、“风物长宜放眼量”。田源表示,医学伟人夯下的根基要靠晚辈们来接力传承、创新发展。作为医学生,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嘱托,脚踏实地、刻苦钻研,扎实学习医学知识,真正成为一名人民的好医生!

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基因。随后,在会议室同学们进行了“学雷锋答题以及团相关知识答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举手作答,积极地参与答题活动。通过重温雷锋精神及作为团员需要掌握的重要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开展团建活动,营造和谐氛围。最后,在遵义医科大学东湖全体师生开展了团建活动,学生会主席团陈婧主持,大家热情高涨,气氛轻松愉悦,其乐融融。通过踩气球、你画我猜、猜歌词等游戏,加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

此次主题活动,既升华了素质修养,又拉近了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距离,进一步凝聚了第一临床学院的力量,在往后的日子里,第一临床学院全体院学生会成员将和谐共处,努力工作,打造一个积极向上的第一临床学院学生会。

(一审:田源;二审:杨洪艳;三审:王东红;撰稿:黄萍萍;摄影:第一临床学院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8341  Email: 549990107@qq.com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