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用爱传播绿意,用心防火森林——植树节主题活动
2024-03-25 14:41   审核人:   (点击: )


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提高大家的义务植树和森林防火意识,号召公众关注森林防火知识,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2024年3月9日,遵义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第九党支部书记孔晓冬、辅导员谢雪艳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与遵义市航天小学小荷中队的同学开展了以“用爱于传播绿意,用心在森林防火”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活动伊始,第九党支部学生代表钟愉灵同学为本次联合活动致辞,说明了活动目的、活动流程、注意事项等。致辞完毕后,第九党支部学生钟愉灵、罗兰兰向在场的师生们宣讲森林防火相关知识,生动认真的讲解让大家收获满满。随后,第九党支部的学生们带领着小荷中队的同学们开始植树,并将写着美好祝愿的心愿牌挂在了种下的小树上。除了共同植树以外,第九党支部的大学生哥哥姐姐们还专门组织了植树节的知识竞答小游戏,小荷中队的同学们踊跃参与,热情高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许多森林防火知识,明白了森林防火的重要性,也更明白每一棵树从种下到长大的不易过程,懂得了如何去保护地球上的每一片绿,有了“青山常在绿意长存,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重要意识。

(审核:一审衷敬红、田源、孔晓冬 二审杨洪艳 三审王东红;撰稿:杨欣璐;摄影: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第九党支部)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8341  Email: 549990107@qq.com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