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不负春光正当时,医起植树添新绿——第一临床学院本科生第八党支部、第十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5 14:39   审核人:   (点击: )


正值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的时节。恰逢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9日上午,第一临床学院本科生第八党支部、第十党支部联合新蒲新区湘江村开展“不负春光正当时·医起植树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

沐浴和煦春风,支部4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分工协作,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挖坑挖土、扛苗散苗、摆正树苗、培土浇水,大家井然有序的忙活着,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确保树苗栽种一棵、成活一棵。湘江村的村干部还现场为同学们示范栽种,并现场讲解一些栽树和树苗成长的知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300余棵新栽种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在明媚的阳光中散发着勃勃的生机。

种下一抹绿色,播撒一簇希望,收获一份成长。此次活动的开展,师生亲身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在感受春天万物复苏的同时,也让爱绿、护绿、保护环境的生态意识在心中植下。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也为创建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一审:衷敬红、田源、李恒爽、杨国梅 二审:杨洪艳 三审:王东红;撰稿:薛佳宁;摄影:范安尧)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8341  Email: 549990107@qq.com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