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以绳迎冬舞活力,全力以赴跃青春——第一临床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暨2022级本科生第三团总支2023年度团体跳绳比赛纪实
2023-12-27 14:42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2023年群众体育工作要点》文件精神,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遵医学子的凝聚力,第一临床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暨2022级本科生第三团总支于2023年12月11日16:00在新蒲校区北区体育场举行了2023年度冬季团体跳绳比赛。

开幕式上,第一临床学院团委副书记田源老师致开幕词,她对活动的如期召开表示祝贺、向参赛师生致以问侯,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参赛同学们发扬遵医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赛场上比思想、比作风、比纪律、比技术,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精神、赛出水平,展现出班级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队伍素质。

随着田源老师宣布比赛开始,各队开始了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队,每班组建1支参赛队伍,每队参赛队员16人,采用团体中每人依次跳过绳圈方式,分两轮记录3分钟内的总跳绳个数作为成绩。比赛中,各参赛队伍排列紧密有序,队员们专注着绳圈的节奏,尽全力配合队友,努力提高节奏和速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格的纪律性展示出了良好的技术水平。场下观众们热情高涨,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喝彩鼓掌。最终,23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29班、21班分获亚军、季军。

颁奖仪式上,辅导员徐继平对各参赛队伍的优异表现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在宣布赛事结果后,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本次冬季团体跳绳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青年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团结向上的班级氛围,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学生体育素质发展、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审核:一审:李澜 田源 ;

二审:杨洪艳;

三审:郑洪

撰稿:徐继平、杨端丽

摄影:杨端丽、伍兴悦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8341  Email: 549990107@qq.com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