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召开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整改暨一届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12-21 13:18   审核人:   (点击: )

12月7日下午,按照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暨一届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第一临床学院在大连路校区荣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整改暨一届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附属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罗扬,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陈光国,学校组织部李永涛老师到会指导,学院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洪主持。


学院党委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要求,及早谋划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对照学习内容和整改要求,进行了集中学习和充分研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23-2027年)》等有关党内法规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巡视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落实工作要求,主动认领任务,深入谈心谈话,仔细对照检查,制定整改举措,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坚实基础。


党委书记郑洪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围绕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结合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结合巡视巡察整改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开展了严肃认真、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


附属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罗扬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对学院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党委班子政治理论功底,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行动,推动整改任务落实。二是进一步压实巡视巡察整改责任,按照职责分工加强统筹协调,逐条落实整改措施,逐项对账销号,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加强整改成果运用。


党委书记郑洪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将认真对待巡视巡察反馈的所有问题,做到提高认识抓整改、强化责任抓整改、落实清单抓整改、强化监督抓整改,切实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通过整改,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一审刘诗宇、二审杨洪艳、三审郑洪;撰稿、摄影:衷敬红)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8341  Email: 549990107@qq.com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