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遵义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学院第三届(2023年)“阳光杯”迎新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3-11-30 11:01   审核人:   (点击: )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为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全民健身活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第一临床学院第三届“阳光杯”迎新篮球赛于2023年11月6日在新蒲校区北区篮球场拉开帷幕。

11月6日至11月19日,16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最终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第七党支部、第一党支部获男子组冠军、亚军和季军;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第七党支部、第五党支部获女子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其余参赛队伍获得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回顾这几天的比赛,我们见证了无数个精彩的瞬间。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视觉的盛宴,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都展现了球员们的技术和智慧。在这个舞台上,我们看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看到了球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服输的汗与泪,都是你们不惧挑战的证明。无论输赢,每支队伍都值得我们尊重和赞扬。四支部因伤转为场下指导的女篮队长、全科医学院全力奔跑换来的完美攻防、五支部和七支部鏖战到最后的加时赛……这些都在第一临床学院的师生心头留下了浓墨重彩的青春华章。生而无畏,战至终章,每一位参赛队员都是青春的最佳主角,值得我们学习和敬仰。

本届“阳光杯”迎新篮球赛体现的拼搏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创新理念,为学生们面对新的挑战、克服困难奠定了坚强的信念和前进的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积极昂扬的姿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立志成为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较强,人文素养与科学素养兼备的高素质应用型的医学人才。

(审核:一审:田 源;二审:杨洪艳;三审:郑 洪;撰稿:王连通;摄影:常 杨、华雨彤李恒煇、冯佳丽)

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艳致开幕词 全科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黎飞为开幕式授球

杨武老师主持闭幕式 院团委副书记田源闭幕式致辞

篮球赛精彩攻防抓拍

进行颁奖仪式

全体教师与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8341  Email: 549990107@qq.com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