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第一临床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下迎检工作会
2023-11-28 09:29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作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现场考察工作准备,保证审核评估迎评任务圆满顺利完成,2023年11月24日下午16时,第一临床学院在第二住院楼4楼多功能厅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检工作会,会议由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刘琪主持,各教研室主任、专兼职教学秘书,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第一临床学院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引导员参会。

会上,第一临床学院党委书记郑洪首先介绍了审核评估线下迎检的相关工作安排,通报了审核评估工作开展以来第一临床学院对各教研室和临床科室的教学活动督导、教学材料审查情况及梳理总结发现的问题。同时,针对这些不足提出了相应的环境整改、专家接待、教学规范建议,并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线下迎检的注意事项。

随后,刘琪书记作总结讲话,并对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本次审核评估对学校及医院发展的重大意义。二是全力冲刺,各教研室和临床科室要全力以赴、广泛参与,跑赢审核评估“最后一公里”。三是坚定信心,展现遵医风貌和教学特色亮点,以饱满昂扬的姿态来迎接专家入院评估。

(审核:一审刘诗宇、二审王东红、三审郑洪;撰稿:衷敬红;摄影:李昱锋)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8341  Email: 549990107@qq.com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