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遇之所幸,赴之所往——第一临床学院圆满完成第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3-11-21 17:37   审核人:   (点击: )


霜降至,秋风起,赓续薪火开新篇。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学生搭建自我管理的平台,2023年11月13日晚,遵义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员换届选举在新蒲校区后勤楼4楼会议室正式启动。我院就业办主任孙会英、学生科科长姚华敏、院团委副书记田源、2023级第三党支部辅导员杨武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秉持着高标准、严要求,尽可能的追求完美。大会给每位候选人公正平等的展示机会,保证每个候选人都能顺利的发挥,在竞选过程中,候选人结合 PPT 进行演讲和答辩、他们自信大方,充分的展示个人风采,同时对个人能力进行细致剖析,深入思考学生会内涵的以及对工作未来的发展做出来规划。之后,各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就演讲内容对候选人们进行了严谨的考察。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第一临床学院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承载着全体同学和老师们的信任和期望,肩负着党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学生会的成员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同强化队伍建设,在潜移默化中传递优秀精神品质,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工作结果,在工作中凝心聚力,最终打造思想觉悟高,业务能力精,值得信任的学生会。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力量和活力,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会秉持 “明德笃学,求是致用”的校训,架起学校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开拓进取、追求卓越。

(一审:田源 二审:杨洪艳 三审:郑洪 撰稿:李恒煇 摄影:常杨)

会议现场

换届会现场

李雨珂进行竞选演讲 陆天美进行竞选演讲

王连通进行竞选演讲 华宇彤进行竞选演讲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8341  Email: 549990107@qq.com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