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树立正确价值观 助力青春理想——第一临床学院本科生第九、十党支部就业案例分享会
2023-11-13 08:40   审核人:   (点击: )


为帮助在校生厘清就业思路,明确就业方向,引导和拓宽学生在新形势下的就业新思维,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和择业观,2023年10月29日18:30,第一临床学院本科生第九、十党支部在新蒲校区会堂联合开展“树立正确价值观·助力青春理想”就业案例分享会。活动由本科生第九党支部书记孔晓冬主讲,学院就业办主任孙会英主持,本科生第九党支部、第十支部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会。

孔晓冬以近十年的考研报考人数、考研录取数据及就业数据为切入点,从考研准备、住院医师规培、执医资格证考取、医生的职业之路几个方面,从选择城市还是走向基层,先就业还是先择业等同学们关切的问题,结合真实案例,为同学们分享选择不同路径的各种可能,鼓励同学们在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环境和竞争压力,机遇与挑战并存,只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从容应对。

在场同学认真聆听,现场提问环节,大家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或就业困惑进行现场提问,孔晓冬一一为大家耐心解答。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进一步规划自己的职业目标提供了新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明白只有踏实练好自身本领,未来才有可能脱颖而出。

(一审:姚华敏;二审:杨洪艳;三审:郑洪;撰稿:高明国、杨国梅;摄影:星元成、谢雪艳 )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8341  Email: 549990107@qq.com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