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第一临床学院召开2023年党务工作培训、党支部书记培训暨第三季度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3-07-25 15:28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进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19日,第一临床学院2023年党务工作培训会、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第三季度党支部书记例会在大连路校区荣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洪艳主持,党委书记郑洪作党务工作培训、党支部书记培训及第三季度党建工作安排部署。各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规培学员党支部书记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会议。

首先,郑洪书记就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等内容进行党务工作培训和党支部书记培训,提出要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创新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不断提升党建业务能力和组织凝聚力,打造过硬党支部,做好支部标准化建设。

随后,郑洪书记就第三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做好党员发展、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收缴、“三会一课”、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让各支部书记深入学习了党员发展工作流程规范和细节、怎样进行创新党建工作等,提高了党建业务水平和能力。同时本次培训也切实增强了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打造优质党支部培养了更加坚实的干部队伍,为学院党委谋划更高水平的党建工作打开了新局面。

(一审衷敬红、二审杨洪艳、三审郑洪;撰稿:杨丹;摄影:衷敬红)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8341  Email: 549990107@qq.com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