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以我爱我 向阳生长——第一临床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第十二党支部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2023-05-26 08:45   审核人:   (点击: )

五月,春未尽,夏初临。为了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鼓励同学们宣泄不良情绪,培养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良好品质,第一临床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第十二党支部“以我爱我 向阳生长”为主题,于2023年5月21日11:00在新蒲校区北区操场开展了5·25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活动由党支部学生沈鑫玉、盖鸿立主持,辅导员李鸽、雷凤琴以及300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本次活动的目的与内容进行了介绍,总裁判黄杰同学则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及安全须知。本次趣味活动共有8*100米知识竞赛接力竞走、小飞球来了、两人三足、呼啦圈连连看、背对背拥抱、幸运套圈圈六个项目组成,来自2021级精神医学、儿科学和康复治疗学专业的10支队伍参赛。

在8*100米知识竞赛接力竞走项目中,参赛选手既要团结合作,又要讲究策略恰当取舍,只有选择最佳方案才能在“速度与质量”中取胜。在“小飞球来了”项目中,参赛队伍需要使用除手以外的其他身体部位运送气球至终点,需要同学们发散思维,学会关注自身。两人三足、呼啦圈连连看、背对背拥抱三个项目则需要参赛人员团结协作,不急不躁才能完成。最后,活动在“幸运套圈圈”项目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紧密合作赢得“小幸运”,在欢声笑语中释放了情绪。

本次趣味运动会融合了游戏性、趣味性、智力性,内容形式多样,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各显身手,啦啦队们加油助威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营造了活力健康、拼搏向上的良好氛围。通过活动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把自己活成一吏光,自信坦荡,光芒万丈!

(审核:郑洪、杨洪艳;撰稿:刘雨婷;摄影:刘佳鑫、张义蕊、葛语薇)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8341  Email: 549990107@qq.com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