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第一临床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实习动员暨就业指导会议
2023-05-22 08:56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5月15日09:00,第一临床学院在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第二住院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9级本科生实习动员暨就业指导会议,党委副书记杨洪艳、学校关工委才秀莲、就业办主任孙会英、2019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杨世萍主持。

活动伊始,第一临床学院2018级殷开来、曾文焕分享了考研经验。两位同学从考研院校及专业的选择、备考方法、参考资料、复试内容等方面将自己的备考经验倾囊相授,并鼓励同学们坚持就是胜利。

随后,规培科副科长汪胜亚就规培政策进行宣讲。汪老师从国家住培政策、贵州省住培政策、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住培基地三个方面,围绕临床医学人才培养体系、我国住培工作探索与实施、贵州省住培制度,聚焦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住培基地师资、课程、特色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活动最后,党委副书记杨洪艳作实习动员讲话。杨书记勉励同学们实习期间一要端正思想,认真学习;二要掌握技能,提升自己;三要做好规划,平衡时间。随即,杨书记围绕就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研三方面向同学们开展职业规划教育,引导同学们勤思考、早谋划、抓落实,处理好实习与考研、实习与学业的关系,成长为德艺双馨的新时代临床人才。

青春正当时,奋斗最亮丽。“集结号”已经吹响,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嘱托,勇挑重担,时刻牢记医学生誓言,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将来为健康中国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审核:郑洪、杨洪杨;撰稿:李小敏 摄影:李小兰)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8341  Email: 549990107@qq.com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