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第一临床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第九党支部开展“学习峥嵘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8 08:28   审核人:   (点击: )


为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3年5月14日上午,第一临床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第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遵义1964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学习峥嵘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党员集体有序参观党员政治生活馆,认真学习“三线建设”的特殊历史时代背景,深切感受“三线建设”在新中国成立后的探索建设发展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一件件饱含历史遗迹的工业器物、文献资料等展览物彰显的精神力量不断闪现在师生党员的脑海中,大家深受心灵洗礼,备受鼓舞激励。参观完毕后,全体师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全体党员重新感受入党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信念。活动最后,辅导员付勇老师总结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善于以参观学习汲取党性营养润心铸魂,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拼搏进取,更要时刻牢记肩负的光荣使命与义务,以国家、集体利益为重,顾全大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目标,夯实专业知识,更加明确青年医学生肩负的社会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把对党的忠诚之心转化为学习奋进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审核:郑洪、杨洪艳;撰稿人:付勇、王家睿;摄影:龙文迪)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8341  Email: 549990107@qq.com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