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工作职责>>正文

第一临床学院年级党支部书记职责
2023-08-01 18:10   审核人:   (点击: )

 

1、年级党支部书记在院党委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年级支部工作实行支部书记负责制。支持辅导员工作,与辅导员共同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做好本年级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

2、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执行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决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组织本年级的教师,努力完成本年级的教育、教学任务。

3、培养、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本年级优秀教师、学生加入党组织。

4、组织本支部党员、本年级教师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

5、主持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议,按时上好党课。

6、教育和管理本支部党员,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监督党员切实履行党员义务,遵守纪律,保障党员的权利不受到侵犯。

7、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施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8、党支部在自己职权内的问题要独立负责地解决,遇到重大问题或超越自己职权范围的问题,要及时向学院党委汇报。

9、完成上级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8341  Email: 549990107@qq.com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